這是我從我報台引用的,可以進來看看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tiffany841129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-妳是屬於我的- 

 -任何人的奪不走-

 -因為-

 -我愛妳......-

 

 ++++++++++++++

 

 「我喜歡妳,日奈森同學,請妳.....請你跟我交往好不好?」同學A告白道。

 「不要。」亞夢很帥氣的甩了甩頭髮,轉身離開,離開時,還不時聽到有人
說:『酷斃了!』或是『好帥!』甚至是心碎的聲音都有。

 「哎.......」亞夢嘆了嘆口氣。

 「怎麼了嗎,亞夢。」小蘭問。

 「只是覺得最近跟我告白的人好像變多了。」亞夢皺了一下眉。

 「喔~很厲害嘛,萬~人~迷~」米奇一臉賊笑的調侃亞夢。

 「米奇!」

 「對了亞夢,最近聖夜有校慶對吧?」舒舒用甜甜的聲音問亞夢。

 「喔,對吼,好像是,守護之星特別多事情耶,要忙自己班上的事,還要煩惱學校裝飾的問題。」亞夢回答舒舒。

 「是嗎,亞夢,有人來了!」小蘭指著前方約三四公尺的人。

 「嗯?」亞夢抬起頭看向那位同學。

 是個女生,有一頭金髮,有一對的橘色眼睛,很清澈,身高比亞夢還高,標準的衣架子,簡單來說,也是一枚大美女啦!

 「妳是日奈森亞夢嗎?」女生說話了。

 「呃?是!」亞夢不知道為啥,她突然覺得很緊張。

 「我叫映璃,櫻野映璃。」映璃直直的看著亞夢。

 「恩,請問.....有什麼事嗎?」

 「聽說,妳最近有很多人跟妳告白,可是妳都拒絕了,對不對?」映璃的口氣裡淺而易見的是冷漠,一種不被任何人侵犯的,冷峻的美。

 「是啊!」亞夢抬高了點下巴,那個『酷斃了』的形象。

 「哼,妳要怎樣囂張我無法管,但是,只有一個人,我不准你打他主意。」映璃有點像是嗆聲的對亞夢說道。

 「哼!」亞夢轉身離開,很帥氣,但這是別人眼中,其實,真相是........

 「亞夢沒事吧?」小蘭飛去亞夢旁邊問道。

 「嗚~~~好緊張喔,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面對這方面的事情!!」亞夢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,但因為她是背對著映璃,所以誰也不知亞夢有多緊張,此時,又有一陣風徐徐吹來,將亞夢的頭髮,裙子都微微吹起,使亞夢的帥氣度爆增。

 「亞夢,酷斃囉!!」小蘭比一個GOOD的手勢,還外加眨眼吐舌對亞夢說道。
 
 「別鬧啦小蘭!」

 不過.....映璃要我別動誰啊......


 ***


 「日奈森亞夢。」遠方的映璃忿忿的說道。
 
 此時的亞夢.....

 「哈啾-」亞夢背脊一陣寒冷。


 ++++++++++++++

 
 -聖夜後花園-

 「日奈森同學,這邊。」唯世說道。

 「嗯?還有什麼事要忙嗎??」亞夢小跑步過來。

 因為聖夜小學的校慶就要到了,各個守護之星除了要忙自己班上的事,還要忙學校的裝飾問題(這之前就說過了)。
 
 「可以請你甜心變身嗎?把這塊校慶的板子放上去。」唯世拿著板子向亞夢說道。

 「好,小蘭COME ON!」

 「OK!」小蘭飛過去說道。

 霎時,亞夢頭上的叉叉頭飾變成紅心圖案。

 「那就交給我吧!」亞夢變身後拿起唯世手中的板子,微笑又加上閃亮亮的背景說道。

 『小蘭!!』亞夢在心中大喊著,但似乎沒人聽到。

 「嘿咻!」亞夢輕鬆的掛好。
 
 「謝謝你,日奈森同學。」唯世的招牌微笑,也讓沐浴其中的亞夢臉紅。

 「沒....沒關係的。」亞夢也臉紅低著頭。

 兩人身邊又飄著粉色的泡泡了。

 「真是的,快弄啦!」相馬很不識相的打擾他們兩人。

 「好...好啦!」亞夢臉紅的跑開。

 「咳咳。」唯世不好意思的別過頭。


 ***


 這一切的一切,盡收在在某人眼裡,她,就是櫻野映璃。

 「日ˋ奈ˋ森ˋ亞ˋ夢!不准妳接近,我的王子。」映璃在牆邊忿忿的看著氣氛越來越好的兩人。

 映璃走了,但是,她的心,卻在計畫些什麼......


 ***放學後***


 「呵呵,就是說嘛。」亞夢和甜心們有說有笑。

 「亞夢,有股聲音。」小蘭。

 「好像是。」米奇。

 「去看看吧!」舒舒。

 「恩。」亞夢點了點頭,向前緩緩走去。

 輕柔的音樂,從前面的廣場流洩出來,輕輕的,緩緩的,雖然聽起來很舒服,卻又有點哀傷.....

 這樣的音樂,竟然使亞夢的心微微抽痛.....

 「亞夢?!」一股熟悉的聲音在亞夢的耳邊響起。

 「唔?幾斗?」亞夢驚訝的說道。

 「你怎麼會在這裡。」幾斗慵懶的說道。

 「就...就是因為....聽到聲音才....」亞夢結結巴巴的道出原因。

 「所以....」亞夢還在等幾斗的下文。

 「妳是為了我而來的囉。」幾斗忽然跑到亞夢的耳朵旁,輕聲交談,說完,還不忘要含一下耳垂,因為,那是亞夢的敏感地帶啊....不趁這個時候捉弄,要等什麼時候呢?幾斗突然腹黑了起來。

 「啊!!!!!」亞夢捂著耳朵,向後退一大步。

 「呵,妳還是一樣啊!」幾斗一臉賊笑的看著亞夢。

 「幾...幾斗最壞了啦!」亞夢臉紅的說,她想裝出生氣的樣子,但她卻不知自己的臉紅早已經出賣自己了。

 「嘻嘻。」甜心們都在旁笑著。

 「幾斗,我肚子餓了喵,我們回去吧!」黑夜飛去幾斗旁邊說道。

 「說的也是,走吧黑夜。」

 「等一下。」幾斗眼看就要轉身離開,亞夢只好先叫住幾斗。

 「有什麼事嗎,亞夢。」

 「呃...那個...」亞夢開始有點後悔,為什麼要叫住他!!!!

 「??」則幾斗還是一臉問號。

 「就是....我們學校明天有校慶,是開放入場的,所以,那個...你可以....」

 「你可以來我們學校參觀啦!!」亞夢直接豁出去了,大~聲的說出她的想法。

 「呵呵,好啊,我一定會去的,為了我親ˋ愛ˋ的ˋ亞ˋ夢嘛~」幾斗又故意捉弄亞夢,讓亞夢的臉上比紅燒獅子頭還紅(這什麼形容詞啊?!)。

 「你....你最討厭了啦!!」

 「哈哈哈~」亞夢的甜心們也跟著一起笑。

 「小蘭!米奇!舒舒!」亞夢追逐著甜心們回家。

 但是....這一幕,卻被碰巧經過此地的映璃看見。

 「日奈森亞夢,你竟敢...敢辜負唯世王子的心意...妳走著瞧吧,我會...讓妳付出代價!!」映璃咬牙切齒的說道。

 她絕對瞧不起花心的女人,尤其是那個整天都可以待在唯世王子的人,日奈森亞夢!

 她發誓,她與日奈森亞夢誓不兩立,一日為敵,終身為敵(映璃名言)。


 ++++++++++++++


 -聖夜小學校慶當天-

 「哇~好熱鬧喔!」亞夢興奮的說道。

 「對了,這是亞夢第一次參加我們聖夜的校慶吧。」撫子笑著對亞夢說道。

 「是啊!因為我是轉進來的。」

 「那希望妳能玩得開心。」撫子說完便離開了,因為她也要去忙自己班上的事啊!

 「亞夢,我們也回去吧!」小蘭提議的說。

 「是啊是啊!」米奇一臉奸笑的說道。

 「呃...可是....那件衣服.....」亞夢滿臉黑線的說。

 其實亞夢的班上是辦cosplay的咖啡廳,至於亞夢的衣服,當然是可愛的貓耳女僕啦!!(作者惡搞中)

 「啊!!找到了!!」亞夢的班上同學A指著亞夢喊道。

 「快抓住她!!!」同學B從遙遠的另一方喊道。

 「不.....不要啊!!!!」亞夢很不情願的被抓回去,可是亞夢也沒有掙扎,這是因為會不符合她的外在形象,所以亞夢就像個待宰羔羊般的換上衣服。

 「好可愛喔!」

 「超萌!」

 「那是不是日奈森亞夢啊?」

 「原本我是映璃的支持者,但看到日奈森亞夢,喔~亞夢萬歲~」

 『呃....這是什麼情形啊?』亞夢心裡這麼想著。

 雖然這樣的衣服應該讓亞夢臉紅,但這麼多人,她又不能臉紅,在她心中,外在形象遙遙領先反應。

 「這是你的紅茶。」口氣沒有映璃的冷峻,只是官方口氣,少了份女僕該有的甜美口氣罷了,但這也成為了亞夢的特色。

 「好帥!」

 「卡哇伊!!!」

 「「可以請你跟我拍照嗎?」」這兩位客人同時向亞夢說道。

 「呃....」亞夢依然是滿臉黑線的看待。

 「我先!」

 「我先!!」

 「我先!!!」

 亞夢看向這次計畫的策畫人-日下,眼神彷彿在向她求救~

 她的眼鏡一閃,似乎在向亞夢說:可以讓他們拍照,但是...要收錢!!!

 .......

 這個策畫人精明的很,竟然懂得利用亞夢的優勢來賺錢,但能把亞夢逼得穿上衣服也很厲害,大家一接觸到亞夢的眼神,一般都不敢行動,唯獨她,天不怕地不怕的,才能讓大家的眼睛吃冰淇淋。

 「哎....」亞夢又嘆氣了。

 「兩位...」亞夢按著狂跳不停的青筋說道。

 「「什麼事?」」這兩人,即使是在吵架默契也很好嘛...

 「你們乾脆和我一起合照就好啦.....」

 「「說的也是!!」」兩人的眼神發亮一閃,看著亞夢。

 兩人便和亞夢找個漂亮的地方拍照,而且還是以一張150來賣的,連亞夢都覺得在坑人....但是..這兩人卻毫不猶豫的買了五張....真是...世界奇人樣樣有... 

 「「掰掰~」」

 「掰....掰....」亞夢滿臉黑線的揮手送走客人。

 「日奈森同學。」有個人跑來和亞夢說話。

 「嗯?」

 「邊里同學有事找妳,請跟我走。」

 「呃?好,我馬上過去。」亞夢趕緊跑回教室。


 「那個,日下同學,我要先出去一下,可以嗎?馬上回來。」

 「可以。」日下同學瞄了一下亞夢,才同意。

 「謝謝。」

 「亞夢。」小蘭飛到亞夢身邊。

 「不要緊的,妳們都待在這別動喔,人很多,免得我要廣播找守護甜心,我待會就回來。」

 亞夢進去更衣室換下了女僕裝後,就和那位同學走了。


 「真是,守護之星來找人就走了,那我們班上的營業額怎麼辦啊!」日下同學在亞夢走了以後這樣喃喃自語。


 ++++++++++++++


 「那個,不好意思喔,他們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亞夢小跑步在那位同學旁邊。

 「我也不知道欸,你到那邊再問”她”吧!」問映璃大小姐吧!哈哈哈,妳死定了,日奈森亞夢。 

 「好....好吧!」亞夢微微低下頭說道,並肩和那位同學走在一起。

 唔?!好...好可愛!剛在班上就看到她穿貓耳女僕裝,真的是....卡哇伊!不行不行!我在幫映璃小姐做事欸,怎麼可以對映璃小姐的敵人心軟,但是,持田他們都很喜歡日奈森亞夢,映璃小姐也很不錯啊!這麼近距離看日奈森亞夢,才發現,她的睫毛很長,眼睛的顏色很溫暖,粉色的頭髮在風中飛揚,看起來更加美麗,唔!!!我在想什麼啊!!!!!快做完事,快閃人好了。

 「好了,就是這裡了,體育館。」

 「這裡啊,可是,今天校慶剛好沒有要用到這間體育館欸,都沒人,你確定這裡嗎?呃...對吼,都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?哈哈....哈.....」亞夢臉微微泛紅,抓著頭髮說道。

 真...真的是太萌了!!!

 「我叫一之本彥,我確定是這裡啦,快進去吧,邊里同學應該在裡面等妳。」

 「恩,謝謝你,一之本同學。」亞夢到完謝後就進去體育館了。

 日奈森亞....亞夢,對不起了。

 一之本同學快速跑開了體育館。


 ++++++++++++++


 -亞夢班上-

 「喂!那邊的,別休息,客人越來越多了耶,真是,偷什麼懶啊!哎...日奈森怎麼還不回來啊,一堆人都是要來看貓耳女僕欸。」日下同學抱怨的說道。

 「啊!!!!邊里同學!!!歡迎光臨!!!」一堆女同學尖叫加上花癡的眼神看著唯世。

 「邊里?」日下是除了亞夢以外的第二個不尖叫的理智女。

 「邊里!亞夢勒?她再不回來,班上就忙不過來了啦!」日下走向唯世問道。

 「日奈森同學?我並不知道她去哪裡。」唯世看了看身旁的守護之星們,每個人都是搖了搖頭代表回答。

 「不知道?她剛才和一個說是你有事找她的同學走了,怎麼回事?」日下同學感覺到不對勁。

 「日奈森同學她.....」

 「唯世!!」亞夢的守護甜心紛紛飛過來。

 「小蘭,妳知道亞夢去哪了嗎?」

 「不知道,亞夢說她很快就回來,就沒有帶我們一起去。」

 「唯世,我們先找人再說吧!」相馬拍拍唯世的肩膀說道。

 「恩。」

 「找到日奈森就給我把她抓回來,搞什麼失蹤啊,真是,快去快去!」日下同學揮了揮手說道。

 
 ++++++++++++++

 
 「奇怪,怎麼那麼暗啊?」亞夢一個人獨自站在體育館裡。

 四周是無止盡的黑暗,完全看不清楚,加上這裡是體育館,隔音設備很好,完全隔絕了外面的吵鬧,這種黑暗,慢慢的啃食亞夢的心,亞夢雙手環抱著手臂,身體微微顫抖,其實,亞夢比誰都還要怕黑暗。

 〝倏〞-的一聲,周圍的燈光都亮了起來,眼前的布幕也打開來了,站在上面的是一個很熟悉的人-櫻野映璃。

 「映...映璃?!」亞夢吃驚的看著台上的人影。

 「少叫的那麼熟!日奈森亞夢,我說過了,妳別對那個人出手,即使是,那也要好好對待他啊!妳這個....花心的女人!」映璃很生氣的對著亞夢大吼。

 「妳....你在說什麼啊!!」亞夢也受不了頭上的青筋的回吼道。

 「妳...」映璃被亞夢的氣勢嚇到。
 
 「隨心所欲的想做任何事就做任何事,妳也太任性了吧!什麼叫別那個人出手,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妳說的那個人是誰,就算我知道,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啊!!!你憑什麼干涉呢?」

 「妳....妳少自以為是了!像你們這種特別的人,怎麼會瞭解我們呢?」映璃眼角泛淚的說道。

 「映璃....」亞夢不捨的看著映璃。

 「我才不會再讓妳回到唯世王子的身邊傷害他,蘭夜,雨殤,給我把日奈森亞夢關在體育器材室裡!」

 被喚為蘭夜和雨殤的男子,分別抓著亞夢的雙臂走著,將亞夢抓到體育器材室裡。

 〝呃-碰-〞門被關了起來,但亞夢心想,八成也鎖了起來吧。

 黑暗...無止盡的黑暗包覆著她,冷冰的氣息,毫無依靠的感覺,彷彿被放逐到地獄般的恐懼,不知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,這一樣樣的負面情緒一次次的打擊亞夢的心,使亞夢暗自哭了起來。

 「為什麼.....我這個時候好想見幾斗...幾斗....幾斗....嗚嗚....」亞夢把臉埋在膝蓋中哭泣。


 ++++++++++++++


 「幾斗,我肚子好餓喔喵~有章魚燒耶!幾斗。」

 「不要吵,我要睡覺。」幾斗找了一塊不錯的屋頂,準備睡覺。

 只是沒想到,幾斗真的照亞夢的希望來她學校的校慶,不過,他似乎找不到亞夢就準備睡覺了,畢竟,幾斗很討厭這種熱鬧的地方。

 正當幾斗要閉上眼睛睡覺時,他好像瞥到一扇窗戶,裡面的人,好像亞夢...而她...在哭?!

 「哭?!」亞夢...在哭?!這一點,就足夠讓幾斗的心痛死了。

 幾斗跳下屋頂,快步跑向體育器材室。

 「幾斗?你要去哪裡阿喵~」黑夜跟在幾斗身邊。

 「跟著我走就對了。」幾斗沒有多說,因為他的心中都是剛才亞夢哭的畫面,一直一直....就像個投影片,一直重播.....他的心,彷彿被人重重的搥了一拳。

 ***

 「就是這裡嗎?」幾斗站在體育器材室的門面前。

 「這裡怎麼了嗎?喵~幾斗?」

 「黑夜,甜心變身就好了。」

 「嗯?為什麼啊喵~」

 「快點!」幾斗已經等不及想要進去見亞夢,想要擁抱那個一直在哭泣的女孩,那個他深愛的人,那個脆弱又總是愛裝堅強的人。

 「呃?!好!」黑夜被嚇到只能說好。

 忽然,幾斗手上就變成長又彎的銳利銀製爪子。

 幾斗將門上的鎖撕裂掉,並打開了門,因為門後的陽光,將亞夢照的更加脆弱,就像個徬徨無依的孩子。

 亞夢抬起頭來,臉上佈滿了淚痕,這讓幾斗看了更加不忍。

 「幾斗?!嗚.....嗚嗚嗚.....」亞夢似乎是看見幾斗後才放心的放聲大哭吧!

 「亞夢!別哭了...好嗎...沒有什麼害怕的....有我在,妳不用感到害怕,好嗎...」幾斗衝過去用力的擁抱住亞夢,彷彿深怕她就這樣消失掉。
 
 「幾斗...幾斗...幾斗!!!嗚....阿阿....」亞夢反擁抱著幾斗,也更加放心的哭。

 而幾斗只是默默的陪在亞夢身邊。

 「我好害怕喔...沒有任何依靠...好黑暗...嗚阿阿...我好害怕,害怕再也看不到你....幾斗....」

 「亞夢...」幾斗不捨的看著亞夢。

 「我喜...我可能...喜歡幾斗...」亞夢臉紅又哽咽的小聲的說道。

 「咦?妳說什麼?」幾斗怕是自己聽錯,不過應該不是聽錯。

 「我...我說我喜歡你啦!!」亞夢臉紅又大聲的說道。

 「哈...哈哈!!」幾斗笑了,而且,是不同於唯世的笑,而是燦爛,陽光的笑,也使亞夢看的臉紅。

 「你...你笑什麼啊!!」亞夢生氣的說,因為她總覺得,都已經告白了,應該是笑的時候嗎?

 「如果....如果我說,我也喜歡妳呢?」幾斗說完還不忘微笑,但這時,卻顯得有點邪魅。

 「咦?」這次換亞夢疑問了。

 「沒聽清楚的話,我也沒辦法囉!」幾斗故意逗著亞夢說道。

 「你....你好過分...你...唔?!」亞夢正想要繼續講下去時,怎料,自己的嘴巴被眼前的人堵住。

 「妳還想要說嗎?嘻嘻。」

 「幾斗!」亞夢又臉紅了。

 「喂喂!!幾斗,看一下好不好阿喵,我還在這欸!!」黑夜打擾了他們兩人的世界。

 「欸?黑夜在這,那剛才....嗚....好丟臉的感覺!!!」亞夢掩著臉,邊臉紅邊搖頭的說道。

 「嘻。」幾斗再次抱著亞夢。

 「日奈森同學。」唯世和守護之星們,還有一之本同學都在門口。

 「唯世,各位,還有...一之本同學!」亞夢看著他們,突然覺得很感動,因為大家都來找她了,就算一之本同學是要害她,但也還是來找她。

 「你們來找我啦!」亞夢突然感性的說道。

 「日奈森同學,你們...」唯世吃驚的看著他們。

 亞夢看著相擁的自己和幾斗。

 「咦?我...我們...」亞夢臉紅著,但又不知該如何解釋他們剛才的事。

 「亞夢是我的女朋友了。」幾斗抱住亞夢,又對著唯世微笑,彷彿在向他挑釁一樣。

 「是嗎...」唯世低下頭,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。

 「亞夢!」小蘭。

 「妳什麼時候變成幾斗的女朋友啦,我們都不知道。」米奇。

 「他們剛才啊....」黑夜在旁邊想說時,卻被亞夢打飛。

 「亞夢!」亞夢的甜心們說道。

 「呃...哈哈....哈...」亞夢裝傻的在笑。

 
 ++++++++++++++


 -校慶尾聲-

 「各位,今天玩得高興嗎?」台上的同學很HIGH的說道。

 「高興!」全校同學回答。

 「我們還有一個活動,期不期待?」

 「期待!」

 「那就是...愛的真情大告白!!!」
 
 「WOW~」

 「有沒有人要來台前的,告白給你喜歡的人,讓她知道你的心意!!!」

 紛紛有很多人去台前告白,其中,映璃也去告白了,可惜,被唯世拒絕了,但她也讓很多男生心碎。

 「最後,是這一位,他堅持他要最後一個,這位同學不是本校學生,但他要告白給我們的-日奈森亞夢同學!」

 「哇!!!!」全校很HIGH的回應。

 『呃...是誰啊?那不就要先想好拒絕台詞?!』亞夢心裡這麼想著。

 沒想到,站在台前的是幾斗。

 「幾斗?!」亞夢吃驚的看著台前的幾斗。

 「我喜歡妳,日奈森亞夢!」幾斗用可以讓全校的人聽到的聲音說話。

 「咦?」亞夢臉紅的說不出話來。

 幾斗下台來,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亞夢來,並在亞夢的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話,說完,亞夢的臉像個煮熟的蝦子。

 『妳是屬於我的。』

 因此,在聖夜學園傳著一個流傳,在"愛要全校皆知"這個活動裡,最後一個上台告白的,一定會成功,據說,就是因為亞夢和幾斗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㊣甜不辣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